FUFU是夫_君

这里是夫夫🙈🙈凭一时兴起产粮的凡人🌝🌝
文手/目前努力学画画中💪
主爆右/近期惠右疯狂中
其他→all路.仙流.伊奇.杰奇.新风.入兹.仗露.承花.团兵.艾莱.盾冬锤基EC.AL等

【出胜】路人的狗屎事件

*超短/职英同居/发生在巡逻中的故事

+++

路人「对不起对不起!不小心让你中了个性!」

爆豪「哈?!你个渣渣!快给我解除!」

路人「咳咳,请先放我下来……那个,踩狗屎的话就可以解除了」

爆豪「嘁」

绿谷「小胜,你踩我干什么?!」

+++

绿谷「小胜,前面有一堆便便」

爆豪「把你的鞋脱下来」

绿谷「诶?!我才不要!」

+++

爆豪「废久,你敢反抗吗?」

绿谷「………小胜,你这样子间接踩是没有用的」

(踩在了绿谷踩着狗屎的脚上)

+++ 

爆豪「凭什么我要踩狗屎!中了个性又能怎样!」

路人「你会变成狗屎的」

爆豪「……艹,你他妈什么狗屎个性」

(最后还是乖乖踩了)

+++ 

-回家后-

爆豪「废久,给我刷鞋」

绿谷「诶诶诶为什么要我刷!」

爆豪「我昨天看了一个新姿势」

绿谷「床上等我」

+++

评论(4)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