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FU是夫_君

这里是夫夫🙈🙈凭一时兴起产粮的凡人🌝🌝
文手/目前努力学画画中💪
主爆右/近期惠右疯狂中
其他→all路.仙流.伊奇.杰奇.新风.入兹.仗露.承花.团兵.艾莱.盾冬锤基EC.AL等

【欧爆】独占我的英雄(十四上)

是上半部分。

下半改了又改,总是无法满意。


=====正文======

115.

又是很晚很晚,绿谷回宿舍的时候,看到桌子上那碗用保鲜膜盖起来的猪排饭和字迹也凶巴巴的便签条,眼里的光亮了很久。

“小胜……”

他小声呢喃着,听话地用微波炉加热好,然后端着回房间去了。

而被他叫着的人,此时正蜷缩在不怎么宽大的床上,已经睡着了。

 

所以欧尔麦特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又是和昨天一样蜷缩起来的爆豪。

唯一不同的是,少年的猫耳朵和猫尾巴已经不见了。

 

不见了?!

欧尔麦特吃了一惊。

个性消失的条件之一——一周的时间还没到,那此时解除,就只能是情绪上的波动了吧?!

莫非今晚爆豪少年回宿舍之后发生了什么吗?????

 

No.1思来想去,很想知道今晚在一年A班的学生宿舍楼发生了什么,但能询问的绿谷当时没有在,所以他只能明天去问问其他人了。

 

担心地叹口气,欧尔麦特轻手轻脚上了床,照常想把这个少年搂进怀里。

 

伸出去的手被打了回来。

 

一双猩红的眸子在月光下慢慢睁开,在看到一脸疑惑的欧尔麦特后又阖了起来。

 

“你去哪里了啊,欧尔麦特。”

“我……”

 

爆豪等了一会儿,没有听到答案。

他轻轻一笑,翻了个身,没再说话。

 

“爆豪少年……”

欧尔麦特突然心里堵得慌。

 

“欧尔麦特,”当爆豪再悠悠开口的时候,决定把自己猜测的事情说出来,“那个记者,和第二次绑架我的敌人组织有关系。”

“嗯?”

 

虽然他还没有完全确认记者是不是就是敌人组织的一员,但他问的问题让他和欧尔麦特同样担心,担心他们下次会找上废久。

既然欧尔麦特对废久这么在意,那就好好地说出来吧。让他更重视这件事,免得废久也出什么意外。

 

爆豪继续说。

 

“他们问了你废久和我的事,也问了我你和废久的事,我觉得……”

 

爆豪觉得,似乎有根线连在他们三个中间,若隐若现地,被敌人给扯了起来。

他不清楚敌人的目地是什么,但抓他、折磨他也罢,打听废久的事也罢,他隐约觉得他们的目标依旧是——

 

“难道,他们真正的目标可能是绿谷少年?!”

欧尔麦特像是想通了什么,不等爆豪说完就惊叫出声。

 

爆豪愣了愣,把到嘴边的话咽下去,平静地应了一声,“可能吧。但你也要小心。“

 

于是,在这场对话里。他想到了欧尔麦特,欧尔麦特想到了绿谷出久,但没有人想到爆豪胜己。

 

那之后,欧尔麦特忙于给塚内发短信没再说话,爆豪就渐渐睡着了。

 

他有好几次被噩梦惊醒,浑身的冷汗让体温骤降,却没有什么东西能让他暖和过来。

身后的人也睡得很不踏实,欧尔麦特翻了好几个身,似乎在做什么噩梦。

 

“欧尔麦特。”爆豪起身轻轻叫了一声,没有人回答。

他又摇了摇那个人,欧尔麦特皱着眉呼吸平缓,还是没有什么反应。

 

爆豪放了心。

 

他俯下身子在大人的嘴唇上轻轻一吻,留下几个字。

于是这一晚后半夜,原本做着和师傅相关、和ofa相关的噩梦的欧尔麦特意外地安静下来,再也无梦。

 

但他什么都没有听到。

 

只有月光下被映得清晰的尘粒,听着一句悲伤不已的少年男音。

 

他说。

 

“欧尔麦特,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

和废久对你的喜欢(憧憬)不一样。

和你对废久的喜欢(重视)不一样。

 

我好爱你。

 

116.

第二天一大早,欧尔麦特是被砸起来的。

No.1英雄揉揉发疼的胸口,委屈地看着拿着锅铲站在床边的人,委屈地说:“爆豪少年,怎么……”

爆豪气不打一处来,抓起刚刚扔出去的手机就准备再扔一次:“都来了好几个电话了!你快给我起床!!!!!!”

欧尔麦特一看表,才5点。

 

电话是塚内打来的。

他的声音听起来精神很好,让睡眼惺忪的欧尔麦特好好感受了一下他昨天的待遇。

“怎么样欧尔麦特,你昨晚半夜发的短信我看见了呢。”

 

前面半句根本就不用说的好吧。

欧尔麦特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前半夜没睡好让他到现在还有点迷糊——语气不满地回答:“看见了就好。”

塚内听罢偷笑了一阵,然后严肃地说:“你虽然说敌人的真正目标可能是绿谷同学。但爆豪同学也还是很危险的。”

“嗯,我知道。”

“对了,他先前中的个性真的没发作吗?这都过去两个周了。”

“嗯……还没有发作的迹象。”欧尔麦特回答得有点心虚。

 

“是吗?那就好。因为我昨天还查过两个月前和宫本守化同时期失踪的人,有个个性是‘巨乳’的男性,他的个性持续时间也是两个月。”

“‘巨乳’?????”

“是啊,就是能让中个性的人胸变大,性别不限。对女性来说是个不错的个性呢,可惜个性者是个男的。”

“呃……好像,没有吧……”

欧尔麦特支支吾吾的,有点不确定了。

爆豪少年的胸,确实很大呢……

——他怀疑爆豪会不会同时中了两个个性。

 

电话这头,塚内想了想,语气十分无奈:“不过也没办法。毕竟档案库里说中了个性后也会分泌乳汁,这种事情实在不怎么好跟一个男孩子确认……”

“不,我会好好确认的。”

“嗯?????”

“我是说我会偷偷观察,好好确认一下的。”

欧尔麦特说得十分认真,这让塚内放心的同时又有种说不出来的奇怪。

“嗯,那就拜托你了。不过如果是这种个性的话那敌人还真是恶趣味……喂?欧尔麦特你有在听吗?喂?诶?挂了??!”

 

迅速挂了电话的欧尔麦特虽然嘴上说着“会偷偷观察”,但实际上他立刻穿好衣服,冲去厨房就把手捏在了爆豪的胸上。

“哈???????”爆豪在装便当盒的手一顿,差点把饭给撒了。

“爆豪少年,你有分泌乳汁吗?”

“???????????”

 

一会儿后,欧尔麦特脸上糊着米饭被赶出了厨房。

 

“你他妈个变态No.1离老子远一点!!!!!!!”

“爆豪少年,粗话不能……”

“滚!!!!!!!!!!!!”

 

117.

爆豪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岂止是不好,他身边那种“生人勿近,敢过来我就炸死你”的低气压简直都要具象化了。

 

先不说昨天的低落和失望,就单从早上被始作俑者摸胸并且问“有没有分泌乳汁”这件事,他就气得要炸掉那个No.1然后再自爆了。

 

乳汁???谁他妈会问一个男生这种问题????!!!!!!!!

 

想到这里,爆豪咬着笔头的牙一用力,正在上课的同学们就听到一声清脆的“咔嚓”声。

 

啊啊,碎了呢。

稀巴烂哦。

个性消失的原因是这个吗?

看起来很生气呢。

 

一直在意爆豪猫耳朵和猫尾巴不见的原因但又碍于他的低气压不敢询问的众人暗自猜测着,对不能再见到猫咪爆豪而感到失望。

讲台上,相泽停下板书回头瞅了一眼咬牙切齿的爆豪,黑瞳眯了眯。

猫耳朵,没有了呢。

爱猫人士同样表示很失望。

 

就这样过了一上午。

 

午休的时候,心情难得平缓下来的爆豪正准备拎着便当跟切岛他们一起去餐厅吃饭,就看见班级门口冒出了两根翘翘的金发。

欧尔麦特拎着他的小便当盒做少女状:“爆豪少年,要一起吃饭吗?有事情问你呢。”

“……”原本心情好了点的爆豪沉默了一会儿,小声蹦出一个字,“操。”

 

上鸣对天发誓,他绝对听到爆豪说了个“操”。

 

“我和狗屎头他们一起吃了,有什么事发消息说吧。”爆豪绕开欧尔麦特,就准备走。

No.1更委屈了:“我上午给你发了好多消息你都没回我。”

“…………”

那你说事啊!你他妈发个“爆豪少年!”然后再发一个自己的“我来了”的表情轮番轰炸谁他妈想理你啊!!!!!!!!

于是,爆豪又小声说了个,“操。”

 

总之,午饭的时候爆豪还是没有跟欧尔麦特一起吃。

除了生气外,还因为他不光早上糊了No.1英雄一脸米饭,给他的便当里也全都是米饭。

哦,还点缀了一根小辣椒。

 

办公室里,相泽看到自己的同事面对着满盒子的白米饭发呆,愉悦地“呵”了一声。

 

“呵。”

 

118.

直到晚上回校舍,爆豪都没有给欧尔麦特问问题的机会。

 

厨房里,爆豪正专心致志地煲着汤,厨房外,No.1英雄鬼鬼祟祟东张西望。

“爆、爆豪少年?”

爆豪没有理他。

“我、我错了……”

爆豪“哼”了一声。

“我不该没有经过允许就摸你的胸。”

“……”

“那…你有分泌乳汁吗?”

“………”

“不是不是!这、这是为了防止你中了其他个性所以必须确认一下的,毕竟爆豪少年的胸、胸……”

 

看着220cm肌肉男抵手指害羞解释的样子,爆豪觉得自己再不搭理这个变态英雄他真的会被烦到死为止。

 

于是少年解下围裙,走到大人跟前,掀起上衣就把手捏上了自己的胸。

“没有乳汁,你给我滚蛋。”

“……”

 

爆豪的胸部有多大多诱人(欧尔麦特亲身体会)他可能自己都没有察觉到——他顶多知道自己喝牛奶、勤锻炼的成果没有加到身高上反而胸围倒一天天地变大了。

不过他也只是恼火没有长高而已,而且从国中开始这种情况就一直持续,所以爆豪也就觉得没什么了。

 

真的没什么了吗?

不。

正目不转睛看着少年摸胸捏胸,胸部看起来软绵绵弹乎乎的欧尔麦特说,不,这实在是太糟糕了。

 

总之,见过大世面的No.1英雄在真实确认了爆豪没有中“巨乳”个性之后,红着脸跑走了。 

 

红着脸?

没错。

落荒而逃的欧尔麦特再次说,爆豪少年实在是太“糟糕”了。

 

119.

饭前的小插曲就这样被欧尔麦特牢牢地记住了。

但是,也就只是记住了。

 

晚饭过后,爆豪装作毫不在意地问了一句“你今晚还出去吗”,欧尔麦特点点头说了个“嗯”,就没了下文。

 

爆豪很想知道对方会不会再说一句“爆豪少年要一起来吗”,所以他故意没有去洗澡,而是在厨房门口看着欧尔麦特刷碗、收拾、然后目送了他离开。

 

期间他们也有过对话,欧尔麦特看着门口欲言又止的少年,很是疑惑。

“爆豪少年有什么事吗?”

“没有。”

“是吗?”

“嗯。”

 

欧尔麦特觉得爆豪确实有什么话想说,但是他没有追问下去——没有必要追问下去。

 

“我会早点回来的。”

“哦。”

然后欧尔麦特就没再说什么。

 

+++

 

没有说啊。

浴缸里,爆豪蜷缩成一团泡进有点烫的水里,在水下待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其实,他并不是想要欧尔麦特邀请自己,也并不想掺和进这对师徒的私人训练里。

他只是意识到如果自己没有发现欧尔麦特的外出是和废久特训,他或许会一直都不知道。

 

甚至直到这两个月结束,他都会像个白痴一样,做着独占自己英雄的美梦。

 

呵。做梦。

 

就像他以为自己和欧尔麦特亲近了一点一样,就像他觉得欧尔麦特有好好地看着自己一样,就像他觉得自己可以算是让欧尔麦特感到特别的人一样——都是做梦。

 

因为他只是知道了欧尔麦特的秘密而已,却无法成为秘密的一部分。

欧尔麦特只是“看到”了他而已,却又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了。

不过他确实有点“特别”,因为他和欧尔麦特发生了关系。

 

但自始至终,欧尔麦特也只是把他当做一个比较优秀的学生而已,暂时同居、暂时发生关系、暂时可以逗弄逗弄,然后就没了。

 

所以——

他永远不会成为一个特别的人。永远不会。

爆豪胜己永远不会成为一个对欧尔麦特来说很特别的人。

 

……

 

呼吸从嘴里吐出,被水包裹成气泡咕嘟咕嘟地窜上水面,然后无声无息——爆炸在空气中。

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

 

这天晚上,欧尔麦特又是回来的很晚。

爆豪已经睡着了。

 

【“我会早点回来的。”】

 

“哦。”


=====TBC.======

评论(1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