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FU是夫_君

这里是夫夫🙈🙈凭一时兴起产粮的凡人🌝🌝
文手/目前努力学画画中💪
主爆右/近期惠右疯狂中
其他→all路.仙流.伊奇.杰奇.新风.入兹.仗露.承花.团兵.艾莱.盾冬锤基EC.AL等

【欧爆】独占我的英雄(二)

9.

“啊,大了呢。”

吹干头发,爆豪看着自己身上比平日里故意穿得松松垮垮的制服还要松垮的波点睡衣,无奈地甩了甩袖子。

“嗯,是啊。”欧尔麦特扶额。原来两个人的身高有差这么多吗。

“上衣还好,裤子就太麻烦了。”爆豪看看脚底,尝试挽起裤腿走路,险些被绊倒,于是索性就脱了睡裤,只穿着宽大到正好半遮住大腿的上衣在客厅里走来走去,“哦,这样正好。”

“……”欧尔麦特从少年无意穿出的“男友睡衣”中感到了危机。

 

10.

“啊,都9点了。”穿好睡衣后两个人一起看了会儿电视,爆豪看看墙上的表,打了个呵欠,“我要睡觉了。”

“诶?这么早吗?”欧尔麦特对于少年的入睡时间感到意外,他还以为像他这种年纪的孩子应该会再玩儿会电玩,由于家里没有,他甚至已经决定明天去商店买几盘游戏回来。

“哈?那是当然的吧,我还要长身体呢。”爆豪不屑地在自己头顶比划了一下。

“噗。”欧尔麦特被莫名戳中萌点,走过去摸了摸他的细发,“那我也睡吧。”

爆豪偏头躲开,“哈?谁管你啊!”

 

因为爆豪中的个性随时都有可能发作,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他们需要一起睡。

“两个人可能有点挤。爆豪少年睡床吧,我睡地上就好。”欧尔麦特从隔壁搬来棉被,看了看坐在床边荡腿的少年。

爆豪没有回答,低头似乎在想事情。等到欧尔麦特铺好后,他一跃而下,钻进了地上的被窝,“你的床太软了,我喜欢睡硬的。”

“爆……”欧尔麦特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少年,凑过去想要说服他去床上。

爆豪一个翻身和他面对面,“我就在这里了,你快去睡,不要打扰我休息。”

少年倔强的红瞳被灯光照得闪亮,里面是不容拒绝的坚定。欧尔麦特微微一笑,以不被躲开的速度拢了下他的额发,“好吧,不舒服的话再上来就好。”

“才不会。”

熄灯后,房间里暗了下来,只有月光从窗帘中透进一束,映着空气中的细尘。

【哈哈哈疼吗?你的身体一颤一颤的呢!】

【这痕迹真美啊,你全身布满的话会是什么样子呢?】

爆豪闭上眼,经历过的画面不受控制地涌进脑内,让他没办法入睡。身体微微发热,那些被鞭打过的地方似乎还残留着疼痛。洗澡的时候他自己看得清楚,浴室镜子里映出的斑驳让他差点把嘴唇咬破。

可恶,那些混蛋……

【我故意没用力,只留下痕迹哦,你就带着它们回去见你的英雄去吧哈哈哈哈哈!】

敌人的声音仿佛还在耳边放肆笑着,爆豪不禁想要捂住耳朵。

“爆豪少年?”熟悉的声音让他动作一停。爆豪背对着应了一声,没有转身。

“干嘛。”

“晚安。”那人的声音里带着温柔和笑意,可以想象那张脸上也是怎样温柔的表情。

“哼。”爆豪把手抓上被子,往脖间扯了扯。

一会儿后,稍带别扭的声音在黑暗里投下一颗石子,不知道在谁的心里荡起清漪。

“晚安。”

 

11.

半夜,熟睡的欧尔麦特是被一巴掌拍醒的。他睁眼,从脸上手指的缝隙中看到了淡色的金发。

啊,爬上来了吗。还说不喜欢软的床。

欧尔麦特宠溺地笑笑,起身打算交换位置,发现自己动弹不得——一条腿横在了自己身上,睡衣也被紧紧攥住。

睡相……这么差的吗。

一会儿后,他终于掰开少年的手指,但看着那条腿愣住了。鲜艳的痕迹交叉在少年有肌肉但不显得壮硕的腿上,借着月色,似乎又红了起来。

“他的身体可能被反复鞭打过……”

医生的诊断又在耳边响起,他回头看了看,熟睡的人嘴唇微张,呼吸细小而均匀,平日里张扬的眉角微微舒展着——乖巧得像只猫——实在让人难以想象他被虐待时会是什么场景。欧尔麦特蓝瞳闪了闪,叹口气,最终还是躺下了。

“爆豪少年。”自己的睡衣又被攥住,欧尔麦特揉了揉那头手感很好的薄金发,将少年搂在了怀里。

 

12.

第二天爆豪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在床上。身边和床下都没有人,只有床头贴着一张便签。

“爆豪少年,我去晨练了。早饭在桌上,吃前记得热一热。”然后是一个呲着牙的大笑脸。

爆豪见过欧尔麦特的字,潇洒霸气得就像他本人一样,而此时故作可爱的字迹连笔画的折角都是圆的。他不禁笑了笑。

早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洒下,给房间里添了温暖的明亮。睡衣和柔软的被褥上还残留着男性荷尔蒙的味道,莫名地让人安心。爆豪将被子满满地抱进怀里,轻轻地嗅着、蹭着,红瞳里是再也藏不住的迷恋。

喜……

“爆豪少年!我回来……”欧尔麦特突然疾风一样出现在房间门口,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枕头砸中门面,“了……”

枕头慢慢滑下,视线里出现了少年带着歉意的脸,“啊,抱歉。”

“没、没事……”被砸的人默默捡起“武器”,开始收拾地上的被褥。

空气尴尬地沉默了一会儿,终于欧尔麦特忍不住转身,看着床上脸颊似乎有点通红的人认真地问:“爆豪少年,你……讨厌我吗?”

“没有!”

 

13.

收拾好后,两人去吃早饭。原本欧尔麦特以为自己会回来的很晚,所以早餐只准备了一份,他打算上班的时候去学校食堂吃。

“……”爆豪盯着桌上的牛奶和混着肉眼可见的大片蛋壳的鸡蛋羹,对No.1英雄的厨艺有了初步的了解。

“果然……和我去食堂吃吧。”欧尔麦特友好地提议。

“不用。”爆豪瞥了他一眼,转身去了厨房。一会儿后,端着热牛奶和一个大份的鸡胸肉卷饼出来了。

“哇,好香。”欧尔麦特毫不客气地深吸一口气,就看到少年把盘子放到自己跟前,吃起了他做的那份失败了的早餐,嚼的过程中连他自己都能听到蛋壳被咬碎的声音。

唔……

欧尔麦特心里十分过意不去,“爆豪少年,那个,不好吃就扔掉吧。”说着就要去拿爆豪的碗,然后被一巴掌打开。

“哈?你不知道不能浪费粮食吗!吃你的啦!”

“奥。”于是,No.1的大英雄莫名有点委屈地吃着少年做的第二顿饭,心里塞进了些不知名的东西。


TBC.

评论(9)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