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FU是夫_君

这里是夫夫🙈🙈凭一时兴起产粮的凡人🌝🌝
文手/目前努力学画画中💪
主爆右/近期惠右疯狂中
其他→all路.仙流.伊奇.杰奇.新风.入兹.仗露.承花.团兵.艾莱.盾冬锤基EC.AL等

【欧爆丨咔吹】MHA第52话里的欧尔麦特×爆豪胜己cp分析

(多图预警!多图预警!多图预警!)

等了两个周,终于等来了我英的52话!

咔吹并且目前在写欧爆文的我全程盯cp,然鹅……

早在看漫画的时候,就知道会有刀片。啊……心好痛。


好,话不多说。

首先看一下op,新歌无疑是超级无敌好听啦!

但!是!兴奋听歌的我被猝不及防地扎了一刀……


最先出来的是咔酱的这个表情,可能对应漫画的这里↓


难得一见咔酱脆弱的表情有木有,于是本咔吹就疯狂截图,结果,下一幕……


原来,让他露出那样表情的人,是他最喜欢的英雄——欧尔麦特。

啊啊啊啊啊虐死我算了啊!!!!!!!!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我的虐点,请容许我细细道来(剧透预警)。

漫画后期,小胜有过这样的独白↓,让我们知道了他内心的挣扎、他的痛苦,和对欧尔麦特的感情(也就是从这个时候,我萌上了欧爆这对cp)。






他说,明明他们崇拜的都是同一个人

但是—— 一直以来追赶自己,被自己当成小石子的出久,却得到了他们共同崇拜的英雄的认可并获得力量,而自己,连那份憧憬都没说出口,就终结了他的英雄生涯





以上是咔在看神野之战时露出的表情,我不知道有没有对欧叔的失望,但肯定对自己有着极度的厌恶——因为是自己没有能力,被抓,才会让前来营救的欧尔麦特用尽最后的力量。

所以啊。咔在神野之战之后,心里一直有这个心结。

虽然咔很痛苦,但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亲口说的对欧尔麦特的憧憬和喜爱(请原谅cp粉的过度解读)。

但是啊——

明明,自己也这么崇拜那个人。





但是,那个人的眼里,只有绿谷出久。






如上。欧尔麦特会为了让出久继续在雄英读书而给他母亲下跪,会为他哭,对他说“接下来我会专心培养你”——当然,这有培养下一代“和平的象征”的必要性在。

可是,同样是参与了神野事件的人,并且心里极度痛苦的人。爆豪胜己却只能一个人默默地舔伤口,一个人调整情绪,安静地不说话、不深究,继续像个没事儿人一样脾气暴躁、异常努力。

走个链接:https://m.weibo.cn/1909772735/4254533117454164





其实这一集里,出现了很多欧叔看咔的画面。




(相泽老师对咔很关注呢,评价也很高)




不过,都是在感叹他的天赋和努力。

所以,这也就导致了欧尔麦特甚至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咔酱是一个特别强大的人,强大到不会被敌人策反,不会像出久一样哭鼻子(虽然后来就不怎么哭了),不会被任何事物阻挡自己前进的脚步,更不会轻易表现出一副脆弱的样子——确实是坚强得一塌糊涂。

但是啊,欧尔麦特不知道的是他——明明也只是个少年啊。

他的心里,有个非常憧憬的你啊。



他会为了你,不深究让自己特别在意的事情。



会在战场上,自己都无法自保的情况下好好思考,怎样做才能不给你拖后腿。




会为了你,放下对幼驯染的防备,和他好好相处。



更会为了维护你的形象,不让原来的No.1英雄低头,主动保证会对事情保密,并说自己才没有为了考虑你而费心。





这么懂事的一个少年。

拜托你啊,好好看看他吧。

不过啦,还好后来 ↓




“明明你也,只是个少年。”

所以,超级期待动画里关于第116-121话的制作。大概到这里也会是第三季的结束了。

总之,请大家吃一下这对又甜又虐的cp吧~

最后,再来几张我咔的图,咔吹女孩每集都在搜寻我咔的场景啊~


↑ 派阀与背景咔


↑ 这个转头超好看的啊!舔颜舔颜!


↑ 出胜同框~咔不屑的小表情好可爱~



↑ 出胜同框+1


↑ 切爆同框~看我咔的大凶(胸)!


↑ 全班同框,请务必好好对比咔与电电的领口,两个人的衣领应该差不多低度,但是咔有沟哎!沟沟哎!动画组这么细致的嘛!



↑ 而漫画里的这个场景,除了木有沟,完全把咔给遮住了嘤嘤嘤!所以,动画组真的好评!!!!!




↑ 来刀子了。这是咔试大招,掉下来的石头快要砸到欧叔然后出久用新技能救下欧叔的场景。看我咔的表情……我立刻心痛1998。


↑ ED的新歌也吼吼听!好温柔的歌啊!


 ↑ 别人都在看出久,独自抬头望天的咔。哈哈哈倔强地仰起我蔑视小废久的头颅(并不是)


↑ 另一个视角。这张看起来好像咔在看轰呀~~~~~轰爆赛高!(我吃all咔的……)

我咔到此结束(op里的没怎么截)。再放两张其他人的。



↑ 艾玛小茶子的这个笑容超绝无敌好看啊!!!!!!戳心窝窝!!!!!!!(很遗憾吃不了出茶和胜茶cp嘤嘤嘤)


↑ 还有这个性感战斗服的配色……啊,真堂摇是个令人遗憾的帅哥。

以上。

可能分析得不是很好,还是很感蟹大家能看到最后,请一起来吃欧爆吧!

评论(24)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