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FU是夫_君

这里是夫夫🙈🙈凭一时兴起产粮的凡人🌝🌝
文手/目前努力学画画中💪
主爆右/近期惠右疯狂中
其他→all路.仙流.伊奇.杰奇.新风.入兹.仗露.承花.团兵.艾莱.盾冬锤基EC.AL等

【轰爆】勇者和他的剑(待续)

试一下这种剧情。

先存着,等写完再把全文贴出来🌝🌝


=====正文=====

1.

轰焦冻是一名勇者,闲来无事的时候会寻个宝。

 

于是这一次——

 

“喂你个阴阳脸傻站在那儿干什么呢,还不快点把老子拔出来!”

 

他看着自己历尽千辛万苦寻到的宝物,把手里写着“勇者最终奥义之剑——爆杀剑”的藏宝图卷好收回口袋里,黯然地说了句,“被骗了。”

因为这张被他用一碗荞麦面换来的图上画着的是一把精美绝伦的长剑,而不是眼前这把嚣张的破铜烂铁,而且还会说话。

 

等等,会说话?

 

“哦,你竟然会说话啊。” 

“你他妈反射弧刚刚是绕了地球一圈吗!”

 

他突然觉得还不算亏。

 

2.

拔剑的过程有点困难。

 

轰焦冻双手握住锈迹斑斑的红色剑柄,双脚踩在一半剑身插着的石头上,使出嗦面的劲儿也没能让它动个分毫。

“你个阴阳脸还是勇者吗!拔个剑都不会,你智障吗!”

而且这把破铜烂铁还一直大吼大叫,让他根本不能集中精神。

“喂,你别说话,我都没法用力了。”轰焦冻只能尝试着让它闭嘴,末了还加了一句,“我确实是勇者,巫师才制杖。”

“……”

聒噪的剑果真不说话了。

 

轰焦冻正觉得这把剑还挺通人性,手里的破铁安静了一会儿又大叫起来。

 

“你他妈快拔!老子宁愿跟着一个白痴勇者也不要在这个鬼地方待了!!!”

 

3.

剑还是拔不动。

 

“你这混蛋到底是不是勇者啊!老子连动都没动!”

轰焦冻已经累得满头大汗,手里的剑倒是稳得清闲,依旧大吼着,语气里全都是不善。

 

“我可是村子里最强的勇者。”

轰焦冻抹一把汗,坚定地回答。

他意识到可能要打持久战,只得暂时松开手,吃点饭补充一下体力。

 

他从背包里拿出一个小碗,又拿出一个水壶,然后倒好温水,在碗里加了一包已经煮熟的面,数着数等候。

一会儿后待面散开,倒掉水,又加了一小袋备好的酱料,搅拌搅拌吃了起来。

 

“嘶溜——”

洞穴里只剩下勇者嗦面的声音。

 

“……”最终奥义之剑目睹了整个“泡面”全程,对这个“村子里最强”的勇者十分怀疑。

“喂,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寻个宝吃什么面。”它不是很懂,勇者出门不都是带块干粮就行了吗???

“这是荞麦面,可好吃了。”轰焦冻又是“嘶溜”一口。

“……”

 

过了一会儿。

 

“要不你走吧,老子决定还是要跟个聪明点儿的勇者。”

“不行,我就很聪明。”

“呸。”

“而且,你可是我花了一包面换来的。”

“……操。”

 

又过了一会儿,勇者把面吃完,倒水冲冲碗和筷子,用一块绣着小碎花的蓝布擦干净,收进包里准备继续拔剑。

 

妈的,真讲究。

嵌在石头里无法动弹的剑笃定了对方是个白痴,有点不甘心。

 

“喂,我都这么破了,肯定也砍不了怪,你费力气不值得吧。”

他想劝勇者放弃。

“嗯确实,得多吃好几碗面才能补回来。”

然后对方毫不犹豫地给予了肯定,还做了一番思考。

 

“……操。你他妈有种再说一遍。”

 

4.

其实,轰焦冻有自己的想法。

 

他不理会这把破得掉渣的剑的劝阻,走上石块,再次握住了剑柄。

“其实,我只是想让你陪我说说话而已。”

他说。

然后继续用力。

 

剑听后沉默了一会儿,再张口的时候难得语气平缓了下来。

 

“喂阴阳脸,你叫什么名字。”

“嗯?轰焦冻。”

“轰焦冻……一听就蠢。我叫爆豪。”

“爆豪?你还有名……诶?”

 

轰焦冻的话还没说完,只觉得手下一松,连人带剑摔下了石块。

他揉揉跌疼的屁股,就看见腿间躺着了那把破剑——不光剑柄破,整个剑身都是红一块黄一块的,破到掉渣。

 

“操!快把老子从你裆里拿开!”

 

说的话也脏得掉渣。

 

-----TBC.-----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